材料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材料学院组织学院师生通过多种形式观看庆祝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让材料学院师生备受鼓舞。

空间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海老师谈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历史,是领导中国人民与一切反动势力斗争的历史,是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机关党支部书记李隽老师谈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和使命,带领全国人民完成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变革。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和教育工作者,要坚守岗位,强化责任,以奋发的精神状态和实干的工作作风,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20硕姜博涛深有感触:我们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当立凌云志,肩挑使命践行初心,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作为新时代哈工大,站在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更应该继续秉承哈工大精神,主动承担科研重担,刻苦攻关、团结协作,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聚起青春的力量,努力投身到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