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领导班子讲授《提升职业素养,助力学生成长》主题党课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全面提升电气学工队伍整体素质,更好彰显新时代高校辅导员风貌。2021年6月22日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依为电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辅导员讲授《提升职业素养,助力学生成长》主题党课。

张依老师从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出发,以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主线,分别从大赛的发展历程、大赛的环节内容、参赛经历和感悟三个方面向各位辅导员分享经验和心得;通过案例研讨、情景带入的方法加强了各位辅导员对典型案例中应急处理和思想政治引领方式方法的掌握;依托多年参赛经历,教导各位辅导员要潜心本职工作,争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最后,张依以心中有爱、眼中有光、脚下有力量结尾。各位辅导员也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肩负时代担当,作为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必将坚守思想政治教育阵地、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争创一流业绩。

image-20210705174208-1image 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