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7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组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招生宣讲方式,通过组建报考意向学生群,广泛宣传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

面向哈市考生开展现场宣讲

73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哈工大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楼咖啡厅举办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威威对前来咨询的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从学校概况、学院概况、学科情况、师资力量及历年考研动态等各方面,做了详实的报考讲解,并围绕同学们关心的考试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建议同学们根据往年的选拔办法和招生简章尽早准备复习计划。

面向哈市外考生开展线上宣讲

充分考虑常态化疫情防护的需要,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前期组建报考意向学生群的基础上,73日,面向非哈尔滨市的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线上招生宣讲会,吴威威副院长详细讲解了学校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概况,对近几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招生情况、招生政策以及2022年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后与考生们进行了线上交流,回答了学生关心的报考资格、硕博连读政策等若干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