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五届“The Light Run”荧光夜跑成功举办

(图/王乐阳、韩啸 文/贾展华)材料学院学生会于6月21日在一校区面向全校同学举办“释放活力,点亮夜空”——第五届“The Light Run”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活动在夜跑途中设立了4个打卡点,同学们通过在每个打卡点盖上印章,记录专属于自己的夜跑欢乐与成绩。下午17:30开始,不少同学陆续到A02公寓前楼广场比赛签到处,领取打卡单与荧光饰品。主办方提供了各式彩色染料、油漆笔、荧光粉,供参赛人员绘制自己的专属夜跑服。天色渐暗,开跑令下,同学们的跑步热情愈加浓烈,活动逐步进入高潮。同学们戴着荧光手环,穿起夜跑服,现场一片荧光闪闪,五彩缤纷。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吸引了来自不同院系的上百名同学参与。欢声笑语的活动氛围为校园的夜晚增添了活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引导更多同学在积极走出寝室、教室,主动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弘扬青春与激情,努力实现自身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