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逐梦化工人”中级团校闭幕式暨团委学生组织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会议圆满落幕

7月11日晚18:30,化工与化学学院“逐梦化工人”中级团校闭幕式暨学院团委学生组织2021年春季学期全会于活动中心330顺利召开。学院团委负责人张雪松、本科生辅导员陈洪建、“逐梦化工人”中级团校优秀学员代表以及团委各学生组织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逐梦化工人”中级团校贯彻全年,引导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经过一年的学习与实践,团校学员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团员骨干,会议伊始,张雪松老师为本届中级团校中表现优异的学员颁发证书,对他们的成绩给予鼓励。接下来,2019级本科生陈玺名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回顾了一年来在本届团校学习过程中的所学、所思、所感,就个人的学习进行了简要总结,最后,他对自己所在的团校小组成员表示感谢,并勉励在座的团员骨干在未来继续保持良好学习工作习惯,在建党100周年的新起点,展现哈工大化工化学人的良好风貌。

随后,2021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组织全会正式开始。首先,团委学生组织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报告,总结一年以来部门在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生涯规划、学业帮扶、公众号建立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学生会主席常宁、研究生会主席杨超月分别就本科生团委学生组织与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与展望。接下来,学院团委分别对学生组织成员和优秀成员进行了表彰,肯定了过往一年来同学们对学院团委工作的辛苦付出与优秀表现。

一年来,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始终坚持学院特色,把握时代主题,立足服务师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在未来,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将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完善学院团委工作架构,继往开来,更加有效地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为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贡献属于哈工大化工化学青年的力量。

image-20210715143249-1image-20210715143249-2image-20210715143249-3image-20210715143249-4image-20210715143249-5image-20210715143249-6image-20210715143249-7image-20210715143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