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堂党课讲党史】智能软件工程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计算学部智能软件工程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于2021年7月13日上午10点在新技术楼905会议室开展微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苏小红教授为师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作为题为《探精神之源 论百年风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党课。

苏小红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进行了解读,她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对中国共产党四个阶段的历史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也对在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回顾,对党和国家未来的道路和方向进行了指明,对青年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希望研究中心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天下为己任,为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对党的伟大历程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增强了自信心与自豪感,与会人员纷纷发表学习感悟,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加强和完善理论学习,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