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学工沙龙预告 (2021年第7期 总第12期)

2021-07-20 08:41

一、本期主题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302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培训分享)。

二、主讲嘉宾简介:

image-20210720083935-1

樊少勇

土木学院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信息与综合办公室兼职副主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获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标兵”、校“十佳辅导员”等荣誉称号,获省辅导员优秀论文二等奖、校党建思政年会论文二等奖、校第四届微党课大赛优胜奖等,创作2项作品获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展示,协助组建校首届辅导员名师工作室“铸魂工作室”。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22日(周四)上午10:00-11:30

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435

四、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http://guoyusen.mikecrm.com/ctuV4aS

         学工沙龙简介:学工沙龙”系列活动是我校辅导员培训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区别于“大班授课”“广泛研讨”,“学工沙龙”通过实效化的主题设计、专业化的嘉宾参与和小规模针对性深入交流,为辅导员拓宽视野、提升能力、答疑解惑、减压增能提供平台,切实做好对辅导员队伍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