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发育生物学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月16日,生命学院发育生物学党支部在科学院2E405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感悟伟力、指引方向、开创未来的盛会。本次集中学习会上,党支部同志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深入地激发了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

同志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应该不断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继承和弘扬共产党员坚韧不拔、为国为民的精神,学党史、强信念,不断锤炼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综合素质,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敢于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