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数据计算研究中心师生联合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7月16日下午,海量数据计算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在科创大厦K1423召开党员大会,为6月、7月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宏同志主持。

支部进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支部5位六月-七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高宏同志为大家介绍了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她说政治生日来自哺育我们的党,在建党百年之际,纪念它,是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

image-20210802101136-1

高宏同志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五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五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了政治生日感言,向支部汇报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

张炜同志表示:“我是在工大75周年校庆之际入党,到现在有26年了。这些年来,我和学校共成长,亲眼见证了学校、学院在党的领导下一步步发展起来,深深地认识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多为实验室和支部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王芯蕊同志说:“我从小就生长在红旗下,在高中时期就入了党,今年恰逢建党百年,也是我入党10年,这是我一生的自豪。最近我观看了《觉醒年代》,感受到了先辈的创业艰难和巨大牺牲,我们也要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克服科研路上的种种困难。”

image-20210802101136-2

各位党员对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进行了综合评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活动的最后,高宏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员活动非常有新意,仪式感让人心生敬意、焕发力量,坚定了当年自己的入党初心,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争取以自己所学,为中国的计算机事业添砖加瓦。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