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1年9月1日至2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9月1日上午,学校、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工作,亲切探望我院报到新生,研究生教学秘书、新生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们勠力同心,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迎新工作于8月末启动,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在院领导的指挥部署下,学院辅导员与教学秘书协同配合,分工明确,精心完成场地布置与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工作。为了提高迎新工作效率,本次迎新采用三个窗口同步办理新生报到业务,不同窗口分工明确,并在现场安排专门志愿者进行人员秩序维护,答疑解惑。

为了在疫情期间让迎新更有温度,本次迎新还加入了很多便利化的贴心设计。在入口位置摆放易拉宝提示牌,帮助新生快速熟悉报到流程;制作学院宣传展板,营造浓厚入学氛围;安排志愿者发放口罩等防疫物品,确保疫情防控落到实处;对入校家长做好接待和答疑工作,让每一位工大学子都感受到“困难不怕,工大是家”般的温暖,使新生切实感受到哈工大朴实的人文关怀与关心关爱。

精琢立仪,厚积成器,挑战尖端,仪器报国。又是一年金秋九月,又一批崭新的面孔来到工大逐梦远方。希望仪器学院的研究生新同学能够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感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在哈工大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在科研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投身到祖国建设的洪流中,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20210910110720-1 image-20210910110720-2 image-20210910110720-3 image-202109101107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