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小组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雷锋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的支部定位,2021年9月15日晚20点,学雷锋小组党支部在机电学院研究生党员之家“红色筑梦馆”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贺文辉主持。机电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黄郅博老师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补选新一任纪检委员,大会由贺文辉同志主持。首先由参加竞选的三位同志从个人经历、竞选优势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竞选演讲,接着按照选举议程,在充分了解新一任纪检委员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胡中蛟同志为新一任纪检委员,胡中蛟同志也表达了对今后工作的信心与期待。

会议第二项,讨论党支部发展规划。由黄郅博老师带领与会党员就支部制度建设、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方面讨论了党支部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本次大会也对研究生十佳主题党日、学雷锋小组党支部成立三周年大会、“三会一课”案例录制、社会实践工作等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以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学雷锋小组党支部将始终秉承“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雷锋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的支部定位,以“学习强国”平台为线上学习重点,从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维度搭建支部建设体系,致力于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学生模范样板党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