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生党建工作,927日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明德楼B705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梓伊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副书记翟睿阳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强国基石》纪录片。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产生更加深刻得认识,并表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支部书记王梓伊老师对本科生党支部近期开展的公益科教宣讲与“我为师生办实事”本科生帮辅活动进行总结,并组织同学们对新一期党支部活动立项工作进行讨论。各位同学各抒己见,为党支部献计献策,最终决定结合生命学院学科特点,继续打造品牌化科普教育,围绕抗击新冠肺炎,号召科学防疫的主题开展。

会上,党支部组织开展生命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通过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各位同学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领悟先辈们开创基业的艰难。同学们都表示要争做合格的青年党员,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示范作用,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力量。image 6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