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中心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生命科学中心教工党支部于9月28日在明德楼B305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学习讨论。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支部成员前期在线上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和大型纪录片《强国基石》

同志们认为,宣讲报告会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报告会宣讲成员通过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系统讲解进一步帮助党员同志们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当前科研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