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关于开展“青春乐跑 欢度国庆”的活动通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引领学生加强体育,以积极向上青春昂扬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拟举办“青春乐跑 欢度国庆”主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乐跑  欢度国庆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日-10月3日

三、面向对象

二校区全体同学

四、活动形式及内容

各位同学QQ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在步道乐跑软件中,完成至少2次打卡,且在打卡路线中体现出“7”“2”两个数字(寓意祖国母亲72岁生日),并在跑步结束后与国旗合影,为祖国母亲庆生。完成活动的同学将获得纪念证书。

 

 

 

 

 

五、作品报送

10月3日24:00之前,将作品打包发送至jtxytuanwei2018@163.com,文件命名为“青春乐跑+学院+学号+姓名”。作品应包括“与国旗合影照片”以及2张“步道乐跑轨迹截图”。

六、其他说明

1、学院将为报名同学提供8号手持小国旗若干,报名后即可领取。

2、使用国旗合影时需严格遵守国旗使用规范,注意国旗的摆放位置与合影动作,切忌出现嬉笑打闹等不尊重国旗的情形。

 

共青团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