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生命学院发育实验室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10月4日,发育实验室党支部开展线上“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活动。为缅怀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同志们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了《英雄烈士谱》系列知识。

回望历史,在民族危亡之际,无数英雄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惜流血献身。他们大多数人的人生如同夏花一般,短暂而绚烂,却将最美的一瞬留在了世间。无论处于何种境遇,先烈们的大无畏革命精神,都犹如长风出谷、雷霆万钧,迸发出摧枯拉朽的力量。

和平年代,我们虽然远离了战火与硝烟,不需要随时面临生与死的考验,但却时刻面临着信仰与理想的考验,面临着时代与变革的考验。历史的启迪和教训,是人类的共同财富。同志们表示我们要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我们要传承革命先烈的不朽精神,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奋斗成为青春最耀眼的底色。

image 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