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党史课”-马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校史精神引领深入开展,切实增强2021级新生党员爱党爱校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党建特色品牌“行走的党史课”作用,10月9日下午,组织学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行走的党史课”校园红色见学点现场学习。

党支部成员沿着学校党委设置的“哈工大星”雕塑“星辰追梦”见学点、“校训基石”见学点、图书馆前“科技之光”见学点、诚意楼前“树下老人”见学点等红色校园行线路,通过智慧扫码、云端讲解等方式,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微型党课。通过边走边听、边听边看、边看边学,党员同学们对脚下的红色校园、红色大地有了更加深刻认识。

通过开展“行走的党史课”主题党日学习,新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对哈工大百余年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优异成绩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赓续传承好哈工大“红色基因”,争做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哈工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