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2021-2022年度各学生组织部长选举答辩顺利开展

1012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部长选举答辩于腾讯会议线上平台顺利开展。

首先,主持人马瑞泽对本次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及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答辩展示。答辩环节中,各位竞选人从个人情况、工作经历、竞选优势、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介绍,通过无记名投票确定了各部门部长人选。

 此次部长换届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自由申报、资格审查、联评答辩等环节,现将化工与化学学院2020-2021年度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选举结果公示如下:(排名按照姓氏笔画顺序)

办公室部:刘轶轲、赵小龙

科技创新者协会:鞠盈雪

爱之翼志愿者协会:方泽龙、夏开源

体育部:张羽、曹晟尧

文艺部:赵伟、谢思琪

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强化学习,走在前列,在引领同学、服务同学的工作中提高本领,追求卓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image 6829image 6830image 6832image 6833image 6834image 6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