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 第一次年级大会

2021年10月17日上午10:30,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新生第一次年级大会在活动中心301顺利召开。仪器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硕博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年级大会由硕士新生辅导员赵冀宇主持。

首先,研究生教学秘书丁惠敏老师从研究生培养年限、学籍管理、培养过程、学位管理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丁老师提醒研究生新生,要认真对待课程学习,注意课题开题、中期检查、结题答辩等重要时间节点。随后,辅导员赵冀宇向新生介绍了校内常用信息网站、常用电话号码,帮助大家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并就研究生请假、因公外出等日常事务管理工作进行说明,对研究生社会实践学分认定等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近期活动安排进行介绍。

年级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仪器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能够在新征程中砥砺奋斗,度过一段美好的学习时光。

image 6909image 6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