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10月18日,计算学部党委在活动中心334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部党委书记孙文博、党委副书记单既阳、组织员闫薇、宣传秘书周小燕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文博同志主持。

首先,孙文博书记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刘永坦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他表示刘永坦同志是科学素养深厚、组织领导能力突出的战略科学家,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榜样,要求各支部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学习,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刘永坦同志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矢志筑牢祖国“海防长城”的奋斗历程,在学深悟透中检视初心、勇担使命。

随后,会议通报了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阶段性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从“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基层党组织政治把关事项清单》以及“党员示范之家·红色学习空间·红色阅读角”建设立项和党员教育、党员管理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大家要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

image-20211020170613-1image-20211020170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