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10月21日晚18点30分,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正心楼311召开了支部成立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柯晔坤主持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柯晔坤同志首先介绍了党支部新成立的各项基本情况: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由26名党员同志组成,其中正式党员3人,预备党员23人。支部成员包括指导教师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王迪,2018级本科生8人,2019级本科生17人。随后,柯晔坤同志带领同学们学习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共同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与刘永坦院士相关的一期节目,让同学们对刘永坦先生的事迹与贡献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接着,柯晔坤同志组织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思想汇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以及增加了同学间的熟悉度。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共唱《国际歌》,至此会议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党支部成员们能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顺应时代潮流,学好专业知识,把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共同理想之中,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