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奋斗新学期】计算学部1903201班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班主任见面会

       (张景阳/文  郭建建/图)为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增强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建立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班集体,计算学部1903201班于2021年10月23日下午于正心楼806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见面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张玥老师主持,1903201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张玥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信息安全专业的基本信息。涵盖了课程设置、学习内容、研究方向等信息。接着,张玥老师就信息安全专业的大三学生应该如何学习、如何安排时间等问题进行了系统地梳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信息安全专业,明晰了各门课程的学习要求与学习目标。
       正值网络安全宣传周,张玥老师向同学们科普了网络安全的历史发展、相关内容以及重要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在提问环节,张玥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班主任见面会的最后,张玥老师表示,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无论选择保研、考研或者就业,最重要的是及时付出行动,不要浪费大三的大好时光。
       本次班主任见面会增进了同学们与班主任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信息安全专业的认识。相信1903201班的同学们在张玥老师的帮助下,能够找准未来发展方向,不断学习进步、不断精进自我,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国家。

image 7097image 7130image 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