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基】计算学部1903102班召开主题班会暨班主任见面会

      (文/袁野 图/袁野)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了解,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大三生活,计算学部1903102班于2021年10月28日晚18:30在正心楼324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邀请班主任冯骁骋老师、辅导员董如月老师参会,1903102班全体学生出席。

      首先,初次与班级同学见面的班主任冯骁骋老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对于计算学部各个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对比中让班级同学理解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计算机科学方向的具体研究内容,同时对计算机科学方向的专业课程以及实验中心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紧接着,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班级同学依次从姓名、家乡、爱好、梦想几个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积极发言,向大家讲述自己的梦,融洽轻松的氛围充斥整间教室。随后冯骁骋老师解答了班级同学关于专业、进修、工作的相关问题,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要求,鼓励大家做一些提升自我,为国家创造价值有意义的事情。最后冯骁骋老师、董如月老师以及全体班委会成员针对本学期班级工作进度安排以及下一步班级规划进行讨论与分工,相信1903102班在全体班委的努力和同学们的支持下能够成为一个相互支持、共同成长、和谐友爱的大家庭。

      新学期,新起点,经过此次班会,相信班上全体同学对新集体、新同学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于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与方向。希望1903102班的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共同进步,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创造更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