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专项团】哈工大智能车创新俱乐部无线一队开展寒假社会实践

创新是一个国家和民族进步的灵魂,哈工大智能车创新俱乐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立足校园,走向社会,弘扬科学精神,传播创新文化,2月18日,紫丁香智能车队无线一队在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窑头小学通过线下宣讲的方式开展了“创新点亮青春,梦想启动未来”社会实践活动。

无线一队前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窑头小学,首先以智能车为切入点讲解了什么是智能车、为何做智能车、怎么去做智能车,同时讲述了大学阶段的科创经历和感受。此后,无线一队的队员们为窑头小学的同学们进行车模演示,在演示中介绍了相关的理论知识。窑头小学的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为科技创新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向当代青少年传播了创新文化,开拓了创新视野,相信未来会有更多青少年为了创新创造而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为我国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202203091024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