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支部成员对党章的理解,提高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意识,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近日于线上组织开展以“重温中共二大·诵读党章经典”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一澄主持召开。
       首先,郭一澄向各位支部党员介绍了党章的历史与概况。郭一澄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性质宗旨、政治主张、奋斗理想和对党员的基本要求,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各位同志应尽的义务和庄严的责任。随后全体支部成员一同观看学习了有关党章的记录片,全体支部成员对党章的内容以及重要意义有了充分的了解。最后,郭一澄建议各位同志将学党章与日常学习统一起来,加强日常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把党章融会贯通,牢固树立党章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内的各位党员对党章的相关内容有了新的理解,增强了支部成员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意识。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也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党员的相关教育,加强党风建设,使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更加自觉的学习党章,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增强支部的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image-20220309150436-2image 7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