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博士生基础数学党支部学习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魏佳祯/文 胡昊飞/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提高博士生党员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博士生基础数学党支部于3月4日在理学楼308集体学习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傅维晨主持。

首先,傅维晨围绕“坚持、卓越、改革、创新、开放、融洽”六个关键词,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和校长韩杰才的会议讲话,包括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重点任务部署等,深入了解党中央赋予哈工大的党中央参谋助手、一流大学方阵、人才自主培养、航天第一校“尖兵”等重任使命。与会党员认识到,作为一名哈工大人,应该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不断奋发作为,追求卓越,敢于创新,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随后,支部进行2021年度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党员依次发言,总结自己2021年的工作、生活和学习表现,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结束后,全体党员根据自己的了解投票进行民主评议,给各位党员评定等级。最终,8名党员评议结果为优秀。

最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支部书记傅维晨为大家朗读回信,她强调广大青年应该感悟榜样的力量,牢记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增强民族自豪感。总书记的回信激励着与会党员放眼看世界,心系建祖国,向身边的优秀先进典型学习,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