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π计划】第十六期-中国航发专场

2022-03-17 11:30

           2022年3月8日下午16时,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办“职涯π计划”线上咨询交流会。本次活动参会人数共8人,主讲嘉宾为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招聘主管付航老师。此次交流会上,付航老师有针对性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也纷纷开麦交流。

          首先,付航老师提到,公司注重毕业生读研期间的课题相关性,以及成论文、专利、奖学金等能直接体现出学生能力的成果,最终通过面试考核检验,至于业余生活和学生工作,并不是中国航发的主要参考标准。然后,付航老师回答了关于文科专业的求职问题,中国航发对党建、宣传人才也是有需求的。最后,付航老师提醒同学们,工作并不像同学们想象的那么难,但只有勇于走出舒适区,不断学习、不畏挑战,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本次“职涯π”交流会到此圆满结束。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