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召开兼职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工作实效,进一步明确兼职辅导员职责,4月1日上午9点,仪器学院在电机楼40032会议室召开了兼职辅导员工作交流会仪器学院专职辅导员王一婷、赵冀宇,兼职辅导员迟潇雨、王丙泉、王新伟、杨逸逍线下参加了本次会议,兼职辅导员张美妍线上参会,会议由辅导员赵冀宇主持。  

会议伊始,各位兼职辅导员对本周学生谈话情况、走访实验室、寝室情况以及高年级博士生学业进展、毕业年级硕士生就业情况、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辅导员王一婷和赵冀宇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与指导,并对未来一周工作进行梳理安排,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并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工作,注重学生网络安全教育,对学生反馈的问题及时关注,协调解决。最后,辅导员赵冀宇对学工系统的使用进行说明与培训各位兼职辅导员认真进行了学习。

会后,专兼职辅导员就特殊学生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和交流。

image 8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