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π计划】第二十二期-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专场

2022-04-14 08:26

 2022年4月12日下午14时,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在线上举办了“职涯π”咨询交流会。本次活动参会人数共12人,主讲嘉宾为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的马智力老师。此次交流会上,老师首先分享了应届生求职的相关经验和技巧,然后同学们开麦和老师自由讨论、交流探讨,重点内容如下:

 马智力老师从自身22年职业生涯分享开始,为职业规划模糊和职业定位不够明确的同学提出指导性意见;从兴趣和专业方向出发,对从业领域不断收缩聚焦找到属于自己的职业选择。要不断进行自我革命,进行能力创新和角色定位,提升核心竞争力,能够有效解决焦虑问题。除此之外,老师介绍了研究所的暑期实习,邀请同学们来参观研究所的变化历程,感受国家在航天领域的投入。同时,老师建议求职的同学要看重职业发展和潜力,号召同学们加入航天事业,为建设祖国国防航天贡献的一份力量。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