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抗“疫”】用音乐点亮生活——音乐减压主题体验坊活动预告

为有效预防和化解新冠肺炎疫情的复杂形势变化对同学们带来的情绪影响和心理波动,鼓励同学们在音乐中收获力量与喜悦,并将积极的情绪泛化到工作与生活中,感受音乐之美、生活之美的滋养,提高感性素质,增强抗压能力,基础学部决定开展“以艺抗‘疫’:用音乐点亮生活”音乐减压主题体验坊。现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1.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8日(周一)18:30

2. 开展方式:

腾讯会议平台,会议号:797-334-953 (入会密码:0418)

3.主讲人介绍:

张梦丹,女,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教师,哈工大教授合唱团声乐指导教师、艺术总监,哈工大艺术减压协会会长、艺术指导教师。

2002年--2007年: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 获得学士学位;

2008年--2013年:先后就读于三所音乐学院,2013年以满分110分+Lode毕业于费拉拉音乐学院,获得歌剧表演硕士学位(意大利歌剧表演专业最高学位);

2014年至今:回国任教于哈工大,先后开设了《歌剧欣赏》和《歌曲演唱技巧与舞台表演实践》《音乐减压与放松》多门文化素质选修课,担任哈工大艺术减压协会会长、哈工大教授合唱团艺术总监。

4. 温馨提示:

讲解过程中,主讲教师将带领同学们开展体验式活动,有条件的同学可以在相对开阔的空间参会。

【主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团委

【承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