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斯图们交流会】仪器学院研究生微沙龙第三十七期活动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同学们对新冠病毒的自我保护能力,4月15日下午1830分,仪器学院在一校区电机楼40006室举办了第三十七期微沙龙学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校医院健康促进管理中心的谢琦医生分享新冠疫情方面的知识,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谢琦医生首先和大家分享了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的修订背景,随后介绍了新冠病毒的各种传播途径、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回答了为什么想要免疫新冠疫情需要高接种率等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并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释,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当下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谢琦医生还重点介绍了如何通过提升自身免疫力来抵御新冠病毒的入侵,分享了一些健康生活、提升自我免疫力的方法,使同学们对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更进一步了解。最后,谢琦医生告诉大家,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努力学习和科研的同时也要关注个人的身心健康

分享过后,谢琦医生与同学们进行探讨,同学们提出了关于疫情和身心健康方面的困惑,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本次交流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image local-20220418113438-1

 

image local-20220418113520-3image local-20220418113540-4image local-20220418113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