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电信学院“吾思”讲堂第二讲

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以理论武装强党性、以思想淬炼砺担当,提高教职工和广大学生骨干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电信学院党委面向全体教师、学生骨干、学生党支部支委开展吾思讲堂第二讲,本期讲座安排如下: 

  目:《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

主讲人:祝福恩

  间:2022420日(星期 18:30   

  式:腾讯会议

参加人: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学生骨干、学生支部支委


        主要内容:两会是对自1959年以来历年召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统称“两会”已成为中国每年初的政治盛会、中国政治走势和和经济走向的“晴雨表”。本期讲座重点梳理2022年全国“两会”的时代背景、政治价值以及新主题新主线新理念,解读2022年全国“两会”如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指导,为党的二十大召开提供政治性支撑。

主讲人简介:祝福恩教授,博士生导师,黑龙江省委党校原副校长、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党组书记,省政府及国务院津贴获得者、省优秀中青年社科专家、全国优秀理论宣讲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