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π计划】第二十八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专场

2022-04-26 14:36

(郝春秋/文)2022年4月25日15时,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线上举办了“职涯π计划”咨询交流会。本次活动参会人数12人,主讲嘉宾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502所招聘主管李继友老师。交流会上,老师介绍了502所的概况,之后解答了同学们在预约登记表中填写的比较关心的问题。然后同学们开麦和李老师自由讨论、交流探讨,重点内容如下:

502所的自培研究生第一年院里会统一管理,组织大家学习基础知识,第二年会进行科学研究,参加项目。相比于校园里的研究生,502所自培研究生有更多科研项目经历,能够更快的融入工作环境;22届校招还有一个控制专业名额,23届毕业生暑期实习要尽早投递简历;对于住房问题,新入职的员工前三年会提供免费的单身宿舍;硕博的待遇不会有太大的差异,更看重个人的综合能力,只要符合专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就会被引进;还有更多关于502所相关的问题可以拨打68111451询问。本次“职涯π”交流会到此结束。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