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大讲堂】电气学院“最美笔记”评选活动通知

一、活动目的

为塑造良好学风,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展现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电气学院特举办“最美笔记”评选大赛,活动将展示最美笔记,供全院学生学习参考。

二、评选范围

电气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评选条件

1.参评笔记可以是学生自入学以来至2022年春季学期期间任意一门课程的课堂笔记、课后作业、读书笔记等。纸质版笔记请使用手机扫描软件将其中连续的1~2章扫描后以pdf文件格式提交,使用电子设备记录的笔记请导出后以pdf文件格式提交。

2.曾获得往届校“最美笔记”称号的作品不得重复参评。

四、评选人数与奖项设置

1.纸质版笔记:共评出3本“最美笔记”。

2.电子版笔记:共评出3本“最美笔记”。

3.获评“最美笔记”称号的作品将在电气学院全院推送展出。

五、电子版材料报送相关要求

(1)笔记内容应不少于一章节的完整笔记材料原件,并将文件以“参赛学生的姓名—科目”的格式命名,提交时间为4月26-30日。

(2)基本参赛信息请扫描以下问卷星二维码,笔记收取邮箱为3315202426@qq.com。

image 8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