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π计划】第二十九期-国家工信安全中心专场

2022-04-29 13:55

        2022年4月27日15时,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线上举办了“职涯π计划”咨询交流会。本次活动参会人数12人,主讲嘉宾为国家工信安全中心人事处陈孟镭老师。交流会上,老师介绍了国家工信安全中心的概况,之后解答了同学们在预约登记表中填写的比较关心的问题。然后同学们开麦和陈老师自由讨论,重点内容如下:
       国家工信安全中心历经岁月的洗礼,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为保障国家安全,多年努力拼搏成绩斐然。陈老师就职业选择困难、自我定位模糊、职业信息匮乏、求职心理调试、学业与就业平衡、就业与个人情感、三方解约等问题与同学们交流探讨。大家可以关注国家工信安全中心招聘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本次“职涯π”交流会到此结束。
       参与“职涯π”交流会可以登录就业网进行预约:
http://career.hit.edu.cn/zhxy-xszyfzpt/zx/gzsxq?gzsid=109dcdb2a9f04a47819e1311244c224a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