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啦啦队招新通知

凛冬已过,夏至未至。在这个春夏之交的大好时光里,为提升学生健康素养,促进素质教育,繁荣校园文化,航天学院啦啦队正式启动新一届招新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一、团队介绍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啦啦队是隶属于航天学院团委的学生组织。航天学院啦啦队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日常排练活动、参加校内外比赛,并为航天学院各项体育比赛加油助威。

航天学院将为啦啦队提供训练场所和统一服装,为团队成员提供舞动青春、展示自我的机会,在训练及比赛过程中大家可以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二、招新计划及职责

(一)啦啦队队员

拟招募队员若干名,每周需参与训练两次,欢迎各位参加!

(二)后勤人员

拟招募后勤人员6名,负责拍摄、租借教室等后勤保障工作。

三、招新对象

面向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全体学生。男女不限,有无基础均可。不论你是因为热爱音乐舞蹈想在啦啦队展示自我,还是想化身体育比赛中的最强“气氛组”给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又或者是想丰富课余生活,在啦啦队这个大家庭里交到更多知心好友,航天学院啦啦队都欢迎你的加入!

四、招新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扫描下方微信群二维码进入啦啦队招新群,后续相关事宜将在群内通知。

 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