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专业实验室系列宣讲会第三十四期成功举办——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空天动力及智慧能源专业方向

5月19日晚19:00英才学院于二区主楼B507教室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了专业实验室系列宣讲会第三十四期,本次宣讲的是能源学院,秦江教授介绍了航空航天动力、氢能、储能等科技前沿发展动态,以及能源学院航空航天动力、智慧能源、储能等专业方向的一些基本情况。

宣讲会上,秦江教授以大航天、碳中和时代背景下的航空航天动力与能源技术新机遇为主题,从大数据热潮切入,以数据与能源的视角深入剖析行业现状与未来走向。能源领域具有选择多样,专业交叉等特点,将是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实现的必要因素。同时秦教授就碳中和,氢能源,燃料电池,高性能发动机,能源数据等前沿方向,做视野拓展,同学们受此启发,与秦教授积极交流,现场反响热烈,收获颇丰。

本次宣讲会,秦教授通过科技,人文,视野,三位一体融合,为在座的同学们,提供了成长路上极为宝贵的经验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