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机电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2年6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机电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促发展 携手并进共成长”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机电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双方党支部书记张鹏程和徐稳同志主持

活动双方土木工程学院303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分别从支部建设、组织学习、党的建设、支部活动、特色工作、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介绍和交流参加活动的党员还参观了土木学院院史馆,一起学习了土木工程学院的百年发展史。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来到二区“重器之志”校园红色见学点参观学习,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双方党支部为探索加强党支部联建共建,推进基层党支部的创先争优活动而联合开展的活动。土木学院和机电学院都是学校建立最早的学科,在学科建设、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优良传统,希望通过党支部联建,相互借鉴、携手共进,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带动办公室中心工作。双方约定,将定期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image 8899 933 934

在“重器之志”校园红色见学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