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记忆 美丽公寓】公寓记忆 温暖回忆——缺“寓”不可寝室美化之拼图比赛

2022-06-21 13:57

随着毕业季的临近,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了【工大记忆 美丽公寓】系列活动,其中,缺“寓”不可——寝室美化拼图比赛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以生活辅导员为单位13个学生代表队参加,每队又分成3个小组。当学生们拿到拼图卡片,好像回到了童年时光,大家坐在桌子前,全神贯注地对照图案,认真地将一张张小卡片组成大卡片,最后在学生们手中变成一栋栋精美的房屋。看到拼装完成的图案,学生们能够快速回答出公寓名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备战期末考试的学生说:“拼图活动给我们的期末复习生活带来了乐趣,身心得到了放松”。临近毕业的同学满怀深情的说“这就是我们曾经住过的或现在住的学生公寓,这里承载着我们的梦想与快乐时光,拼图使我想到了在公寓生活的点点滴滴,公寓阿姨们几年来细心地照顾给我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公寓阿姨也表示,每天看到宿舍楼里一件件装好的行李箱,心中有很多不舍,希望同学们有机会再回来。

此次拼图比赛,拉近了学生和公寓员工之间的距离。每个代表队完成拼图后与公寓阿姨合影留念。

文:李冬梅

图:管理部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