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动态】助力搬迁,公寓在行动——A05公寓助力搬迁

2022-06-30 14:05

2022年6月22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A05公寓的部分硕士生、博士生应学校安排,集体搬迁至一校区A10和A15公寓。为切实保障学生的搬迁需求,做到人文关怀,学校为学生提供了搬家公司服务和搬迁工具借用,助力学生轻松、高效地搬迁。

A05公寓联合建筑学院,为每位同学分发了三个纸箱、两只编织袋、五个标签纸,并以寝室为单位,每间寝室分得一个胶带;此外,为便于学生运送行李,学院购置了30个推车供同学们借用。搬迁当天,同学们将自己的行李放入纸箱和编织袋中打包,用胶带将袋子固定,并贴上标签;志愿者和公寓叔叔阿姨协助同学们将沉重的行李搬下楼,抬上在楼下等候的货车中;随后,同学们轻装坐上校车,载有行李的货车随校车一同驶向目的地。整个搬迁过程井然有序,利落高效,展现出A05公寓全体员工和同学之间充分的默契与协作。

在搬迁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对公寓阿姨和叔叔们表示感谢,还流露出了对A05公寓的惜别之情。本次搬迁工作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服务于学生的生活,为学生提供便利,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有关A05公寓最后的温暖记忆。

图文:史薇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