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教职工体育课堂活动的通知

2022-06-30 14:51

各基层工会:
       按照学校《2022年教代会工会工作要点》,为全面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使教职工在健康向上的氛围中,投身到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校工会、体育部将联合举办2022年教职工体育课堂培训班,现面向所有基层工会招募承办单位,具体通知如下。
       一、责任分工
       1.主办单位:校工会、体育部
       校工会负责统筹安排本次体育课堂活动,承担培训教师课时费用;体育部承担派出培训教师。
       2.协办单位:总务处/后勤集团场馆中心
       负责提供培训场地。
       3.承办单位:各基层工会
       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二、培训主题
       运动、交流、健康、快乐
       三、培训对象与培训项目
       1.培训对象:我校在职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学员为没有相关运动项目基础的教职工,身体状况符合参加培训要求。
       2.培训教师:本次培训班教师由体育部专业教师担任,培训全程须严格按照培训教师的课程要求参课,严禁在上课期间自行安排活动。
       3.培训项目及指导教师设置如下: 
    

     
       四、承办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1.有意向承办活动的单位请通过以下链接或二维码报名,http://dmqda7ep9h2ob0ka.mikecrm.com/yZZIfRn,承办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8日。


       2.报名成功的单位,需与体育部和场馆中心对接具体事项,于9月10日前开办承办项目的体育课堂培训班,每班限额不少30人,其中50%可由承办单位自行安排,剩余名额需面向全校教职工开放,最终报名人数不足25人则取消该班的开课。
       3.报名结束后,将报名情况(姓名,单位,职工号)报校工会,由校工会核实会员身份后公示学员名单,承办单位在群内公布开班通知。
       4.为了充分利用好培训资源,需要求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名,对于在参加培训班过程中,累积2次旷课的,承办单位需取消其培训资格,并补充新学员。
       5.承办单位需加强活动的宣传报道,开班期间需至少对活动报道一次,授课结束后需向校工会宣传部(邮箱:tianbeida@hit.edu.cn)提交活动相关报道材料,活动照片不少于3张,活动文字资料不少于200字。
 

校工会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