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2022年度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1日中午,电信学院党委在二区“卫国镇海”见学点举行了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2022年度表彰大会。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现场参会,学生党员线上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雷主持。

大家首先参观了“卫国镇海”见学点,重温了刘永坦院士这位优秀共产党员四十年矢志科技报国、崇德力行的光辉事迹,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念,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

参观后举行了2021-2022年度七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过去一年在贺信精神的指引下,学院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首先,由党委委员俞洋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党委委员李卓明、马永奎、张云、陈立甲、张腊梅分别为获得“十佳优秀共产党员”“十佳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及“学习强国标兵奖”“学习强国冲刺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书记单既阳同志表示,选择在“卫国镇海”见学点召开本次大会,是一种振奋,更是一种激励,更具有实际意义。她强调,过去一年,学院党委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成功召开了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不断地进步和成熟,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她对全体党员干部、师生提出三点号召:第一,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做好本职工作;第二,基层党支部要加强组织建设,积极探索“支部+”新模式,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促进;第三,全体党员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学生党员要带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争做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最后,在单既阳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是一次回顾,更是一次激励,激励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以刘永坦院士及本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等各方面实现新的飞跃,创造学院更大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同志主持表彰大会

与会成员集体参观“卫国镇海”见学点

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洋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委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书记单既阳讲话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