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举办“尽心铸梦 使命担当” 第二届微型课堂比赛

2022-07-11 09:04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建团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引领后勤人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以切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9日,后勤党委“尽心铸梦 使命担当”主题微型课堂比赛在活动中心301会场成功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范峰出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江、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宗华、后勤党委书记吕宏振、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朱兆军及全体党委委员应邀担任比赛评委。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中心(部)主要负责人和党、团员及群众代表现场观摩聆听。

本次比赛由后勤党委主办,幼儿保教中心党支部承办。自启动以来,各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开展选手的选拔和推荐工作,最终有13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他们从党员、团员不同角度叙说身边的故事。选手们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微课堂,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以讲党史、讲理论、讲观点、讲故事,话信念、话实践、话作为、话未来的方式,用小故事诠释大情怀。他们或雄壮慷慨、或娓娓道来、或感人至深的讲述,引发多次共鸣,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后勤机关党支部王惠萱荣获一等奖;物业管理中心团支部王丽、幼儿保教中心团支部王春宇荣获二等奖;动力与维修中心党支部张德龙、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团支部于娇、物业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张双元荣获三等奖;场馆中心团支部高博等七名选手荣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后勤团委的团员青年们携哈工大幼儿园小朋友共同演绎了歌曲《少年中国说》,致敬每一颗奋斗的中国心,致敬每一位拼搏的后勤人。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后勤党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尽心铸梦,担当使命,奋力推动新百年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