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总务处/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厨房设备零星维修服务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2022-07-18 08:32

一、项目编号:HITHQ2022-9

二、项目名称:哈尔滨工业大学总务处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厨房设备零星维修服务采购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哈尔滨市南岗区佑盛商贸行

供应商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桥西小区2栋5.6单元地下室13号门市

成交报价下浮40%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哈尔滨工业大学总务处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厨房设备零星维修服务采购项目

服务范围:哈尔滨工业大学总务处后勤集团饮食中心9个餐厅楼宇,23个餐厅全部厨房不锈钢设备及中小型餐具、炊具、台架、推车等,维修类别主要有厨房炉灶及炉灶相关连的小型天然气软管道、厨房通风设备、厨房制冷保鲜设备、餐具消毒保洁设备、中小型厨房食品加工生产设备、不锈钢餐具炊具工作台架等设备和工具的故障。

服务要求:1.维修作业中应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范,防火规范,按期保质完成维修任务;2.严格执行有关维修作业现场管理的规定,不得污染环境,保证维修作业现场清洁,项目完成后维修服务商负责清扫维修作业现场;3.维修作业中所需的材料(包括配件、成品、设备),必须经过采购方认可方能使用。电气、钢化玻璃等材料必须有“3C”认证证明,维修过程使用的油漆、涂料、胶水、保温材料等必须符合环境保护要求及通过国家环境标志认证。

服务时间:自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

服务标准:1.验收:经维修后,能满足使用要求,并通过用户签字(反馈意见为“满意、一般、不满意”),以及通过采购方管理部门的签名确认。2.保修期:食堂厨房专用配件零星维修(炉头、电机、发热管、浮球等)的保修期为6个月,成品厨房设备的保修期为3年;保修期内所有成品、零配件、易耗品均为保修内容,除人为破坏及人力不可抗拒之外均由维修服务商负责。3.保证金:合同签订后五个工作日内,维修服务商需向采购方缴纳履约保证金人民币伍万元;对维修服务商缴交的履约保证金,在维修服务合同期满一个月内,由采购方不计息退还维修服务商。

五、评审专家名单:卢东明、职大庆、佛永钢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参照《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的标准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的规定下浮50%,代理服务费:3915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哈尔滨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联系方式:0451-864175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528号天鹅湾大厦9层

联系方式:0451-8435017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先生

电     话:0451-84350178

 

 

日期: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