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联合中电十四所总体部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

8月1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联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总体部党总支在南京开展“党建共建、自主创新、优势互补、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共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实现党建促进业务,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中电十四所总体部党总支书记李婷首先对电信学院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哈工大电信学院长期以来对十四所总体部输送大批优秀人才。交流会上,李婷书记多次提到名校大所要双向赋能,以国家所需、校企所能,站在高起点上,产出新硕果。

中电十四所总体部党总支书记李婷讲话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单既阳对中电十四所总体部党总支对此次活动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她指出希望双方进一步以党建引领科研创新,深入交流合作,在理论联学、活动联办、党员联培、人才联用、项目联动上求实效,让高质量党建成为引领双方单位发展的“红色引擎”。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单既阳讲话

在支部交流活动中,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人才培养、技术创新、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商讨共建策略。双方一致认为,应当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和企业优势,将“支部+”共建系统化、常态化、专业化落到实处,深入探索技术前景,广泛合作谋取共赢。会后,双方签署《支部共建合作备忘录》,从党建交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确定了交流机制及共建方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整合校企资源,共同推进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子工程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杨强电子工程系副主任张云、电子工程系教党支部书记张鑫等党员和教师代表,中电十四所总体部相关科室主任等领导和科研人员及哈工大优秀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共建活动。

双方共同签署《支部共建合作备忘录》

支部共建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