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 传递温暖】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顺利开展大一迎新活动

2022年8月17日至18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下,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全体成员来到二校区主楼南广场,辅助基础学部计信大类集群辅导员陈思维、任永鹏老师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17日早上7点,迎新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迎新场地进行岗位的部署和工作的安排。8点,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满怀热情地迎接新生们的到来。迎新工作期间,为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工作室迎新人员全部佩戴口罩,为新生们营造安全的报道环境。

在新生报到过程中,永进志愿工作室志愿者为同学们进行身份的核对、信息的录入以及校园卡的发放,并协助辅导员为有需要的同学办理困难认定和开通绿色通道。迎新期间,志愿者们耐心地解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办理入学手续,帮助新生了解报到流程。同时,工作人员为新生发放反诈骗宣传手册,增强新生反诈意识,保护财产安全。为了帮助新生能够尽早适应哈工大的学习氛围,了解电信学院的学院特色,志愿者们为有问题的同学详细讲解了计信大类的课程设置以及学院分流情况,让新生们感受到电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在为期两天的工作中,工作室的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细致周到,充分展现了电信学院的热情。大一新生们也即将开启他们的大学新生活,希望2022级新同学能够快速融入哈工大,适应大学生活,成为新时代的有使命有担当的哈工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