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世界——图书盲盒活动

2022-08-20 11:12

我觉得,当书本给我讲到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人物、感情、思想和态度时,似乎是每一本书都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一个不可思议的新世界。

——高尔基

一人、一书、一世界

让图书精灵带你踏上未知的旅程

畅游一个未知的世界

重温阅读带给你的美好吧!

哈工大二校区图书馆,图书盲盒活动期待你的加入

 

  • 活动对象

哈工大在校生

  • 活动地点

二校区图书馆三楼服务台

  • 活动时间

每两周一期,周一上新书。(2022年8月22日-2022年12月12日)

  • 活动方式

  1. 在图书盲盒展示区选取自己喜欢的盲盒,每人每次仅限一个;

  2. 打开盲盒办理借阅手续,借阅时间为两周(14天),图书不可续借,(其他借阅规则与正常图书相同);

  3. 与盲盒中的“图书精灵“签订契约,完成你的阅读之旅后,按照“图书精灵”的要求写下你们共同的畅游感受;

  4. 完成旅程后,将图书与契约书及时归还给图书馆。

  • 活动内容

读者通过选择盲盒的方式选择图书,与图书签订阅读契约,在两周内完成阅读,并写下阅读感悟及推荐理由。 随后将图书及契约书归还图书馆,读者将作为盲盒图书的荐书人对图书进行推荐,图书馆将对图书及契约书进行展示。

  • 活动奖励

每学期完整阅读四本以上(含四本)盲盒图书的读者(有入馆权限的在校生)将在参加完活动的下一个学期获得图书馆内一个固定的自习座位(使用期限:一个学期)。

  • 活动咨询

二校区图书馆三楼服务台

 

哈工大二校区读者服务部

202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