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你一起】 新起点,公寓与你同行

2022-08-21 08:13

       2022年8月17日,2022级新生与灿烂的阳光一同抵达了哈工大,学生公寓管理中心18栋迎新公寓敞开胸怀迎接新生们的到来,为每一个即将踏入校园的新生献上后勤人最温情的问候与最周到的服务。

       由于疫情影响,本年度迎新压缩在17、18日两天内完成,本硕博同报到,一二区齐迎新,9000余名新生齐聚,公寓中心全员待命,积极迎接挑战。迎新期间,为更好地服务同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提供了一系列的贴心服务,让远离家乡在外求学的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一站式报到服务,方便快捷,在公寓大厅即可完成登记、领钥匙、取备品一系列事项,让新同学用最快的速度安顿下来;晚上报到的同学也无需担心,公寓员工24小时在岗,随时为同学服务。

       鲜艳的条幅与亲切的标语,是公寓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秩序井然的登记点与钥匙分发处,是新同学融入公寓生活的起点。校领导也非常重视公寓迎新工作,于百忙之中到一二校区公寓指导工作,走访寝室,慰问2022级新同学们。

       用微笑温暖学子,让他们感觉离家求学的心并不孤单;用热情感染学子,让他们感受大学生活是如此丰富多彩;用耐心帮助学子,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的一切。公寓中心将“寓”你一起,乘风破浪,享受公寓生活!

 

文:马丽亚

图:综合部

审核:许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