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

202282716:30,机电工程学院在活动中心301举行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年级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硕士生辅导员李锐嘉老师和王旭东老师主讲。

李锐嘉老师主持年级大会,他强调,在研究生阶段,学习和科研是最重要的两个方面,社会实践是必须学习的课程,应该提前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李锐嘉老师给学生们讲解了评奖评优的具体日期和相关情况,并希望同学们从研究生一年级开始就努力提高自己,成为一名杰出的哈工大人。另外,李锐嘉老师展示了以往学生的毕业数据,从读博、出国、就业等角度,对同学们的发展进行了讲解,并建议大家提前做好计划。李锐嘉老师建议,在研究生期间,要多参加班级、党支部和团支部的活动,以加强团队的团结。李锐嘉老师还倡导同学们参加社团活动,为同学服务,践行哈工大精神。

接下来,王旭东老师对学生在硕士期间常用的网站、公众号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要学会运用已有的资料进行检索。王旭东老师在课程结束时,着重指出了学生要注意安全和保密。王旭东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榜样为榜样,有目标、有行动、全方位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不辜负三年的学业,争取成为一位出色的哈工大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