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竞聘答辩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8月30日,交通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竞聘答辩会。交通学院院长董泽蛟、副院长张连振、副院长孟祥海、院长助理王大为、各系主任参加并担任评委,共有8名教师参加竞聘答辩。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主持答辩会。

董泽蛟院长对学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青年教师参与思政教育的热情表示赞赏。他说,班主任不仅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队伍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学生的专业导师和人生导师。希望大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职尽责,引导学生成长为交通行业的卓越人才。

答辩会共有8名候选教师参加,其中有经验丰富的曾获评优秀班主任的学院中坚力量,也有优秀的青年教师,大家就个人基本情况、班主任工作职责、班级建设与规划等方面进行PPT介绍,充分展现了学院兼职学生工作队伍的良好风貌。依据《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实施办法》,经评选,郑来、汤伏蛟、林闯、殷允飞和贺宗晶五名教师担任2021级班主任。

董泽蛟院长为5位班主任颁发《交通学院班主任聘书》。此次班主任选聘大会是专兼职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明确了班主任工作职责,也是一次很好的班主任工作学习交流,将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董泽蛟院长为班主任颁发聘书
 1124
                                                  张爱书副书记主持会议
                                                      候选教师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