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活动 | 主题电影展播:爱的教育

2022-09-05 10:19

本学期哈工大图书馆书香苑经典电影赏析活动,将在一校区和二校区图书馆同时推出主题电影展播活动,为我校师生带来多部经典电影。

“每一颗心都需要爱,需要温柔,需要宽容,需要理解。每一个孩子都来自纯净无邪的地方,永远都应该是人间万分疼惜的珍宝。”发掘引导、尊重理解、爱和鼓励,教育是永恒的话题。本周电影展播主题为,爱的教育。

疫情之下,图书馆为全校师生提供最优服务,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1.你永远不会独行

 

image-20220905101347-1

 

剧情简介

《破门》是由徐耿执导,马顺洗、李虎城、彭一家、刘炷诗嫚等主演的一部励志体育电影,于2018年5月11日在中国上映。

一只迟到的足球,一个爱好广泛、啥都会捣鼓两下的乡村老师,一个见了足球头就大的老校长,一群精力过剩、自然疯长的草根娃娃,一场惊天动地的大地震,童年快乐刚刚绽放,便被悲怆湮没了,他们该如何走向未来……

2.从来没有最好的成长路径

image-20220905101347-2

天才少女

剧情简介

《天才少女》是由美国福斯探照灯公司出品的剧情片,由马克·韦布执导,克里斯·埃文斯、麦肯娜·格瑞丝、珍妮·斯蕾特、琳赛·邓肯等联合主演。该片讲述了一个天才小女孩在被发现数学天赋后,舅舅和外祖母围绕孩子的教育抚养问题产生分歧的故事。

3.跨越时光,收获成长

 

image-20220905101347-3

银河补习班

剧情简介

浩瀚太空,航天员意外失联,生命最大的绝境中,他回忆起自己那个最了不起的爸爸。一对父子跨越漫长的时光,守护爱和亲情,故事充满了欢乐、温暖、泪水与奇观。

书香苑经典电影展播

放映说明

image-20220905101347-4

 

票价:免费

参与方式:

1.不需要报名,可直接参加。

2.座位有限,坐满为止,以现场签到为准。

3.请大家自觉隔座就坐并佩戴口罩。

4.活动现场会定期消毒。

一校区放映信息

地点:一区图书馆405全息影院

时间:

1. 2022 95 1400-1550

《破门》

2.2022 97 1400-1545

《天才少女》

3.2022 99 1400-1630

《银河补习班》

二校区放映信息

地点:二区图书馆503

时间:同上